這裡夏卿
cosplayer
不定時更新
剑网三
座標台灣

依君故我

© 依君故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几个段子(佔tag抱歉)

丐哥×喵哥
喵哥叫穆希焕,丐哥还没想,两人都是儒风
丐哥一本正经耍流氓,遇见喵哥必定大喊焕焕然后扑上去。
“焕焕亲一个嘛~”一把揽住穆希焕的腰就蹭了上去。
希焕手一挡,两人的唇就只隔着希焕纤细的手指。丐哥坏心伸出舌头一舔,穆希焕一个激灵羞红了脸便脱出丐哥的怀抱。
“你你你你别乱来!”
“可是我只想对你乱来呀?”丐哥说
最后不了了之。
后来丐哥无意间拿到木天蓼,他不知道那是干嘛用的结果焕焕误碰了。
然后就是一番风云复雨【。

===========

苍爹跟军爷(苍策/策苍无差你们自己脑补我不负责)(这人

苍爹绰号阙哥,军爷久哥
若要说感情,其实两个人之间是有的。
无奈在认识的太晚,都已经是军营中教官级的人物了,几乎一生都奉献给了国家。情爱什么的,早就从他们的思想中屏除。
在几次军营调度中,两人的分队被分到一起。也无意间知道两人是同乡。
偶有闲暇也就两个人插插旗喝喝酒。
心照不宣地过完几个月,久哥的队伍又要被调走,阙哥趁着最后一晚,把久哥拉出去喝酒聊天打架。
本来两人切磋都是狂傲得让人无法靠近,可是既然是最后的,也就都提不起劲,阙哥甚至输在久哥手下。没有明说,但都知道,是舍不得。
舍不得又有何用?都是必须走的,最多,也就这样了。
如果能早点认识你,该有多好
“我们来比赛,比谁可以在战场上活最久。”阙哥说。
久哥一听,大笑着回:“不管谁先死,黄泉下一定要等到对方也来了,才准走。”
“……这是什么诅咒一般的条件。”阙哥吐槽。
“如果能活着回来,我们一起回家乡看看吧。”久哥说。
对军人来说,在战场上战死,才是他们一生的归宿吧。
再后来阙哥调回雁门关,久哥调到睢阳。
狼牙进犯,两人几乎同时,战死沙场。
“对不起,不能跟你一起回去了。”

在黄泉路上,两人又见面了,以年轻时的模样。
“……阿久?”年轻外表的阙哥看到久哥,愣了。
“阿阙……?”久哥看到对方,也愣了。
“你比我早下来,是我赢了。”久哥笑道。
阙哥无奈:“雁门关狼牙出兵得早。”
久:“哈哈哈,沙场,就留给年轻一辈努力吧。那里……已经不关我们的事了。”
阙:“嗯。”

对,这两个人就是从头虐到尾(不

==============

喵哥×丐姐
喵哥叫穆子秋,是穆希焕他哥
丐姐叫崔英(傍山临水那个崔英)
丐姐某次任务到龙门去,无奈盘缠用尽倒在龙门镇,当时年纪还小的穆子秋发现了她便带她回家养伤。当时穆子秋还没有名字。
崔英离开之后过了很多年,在长安揍人的时候遇见已经长大成人并进了明教,还取得名字的喵哥穆子秋。
原来喵哥早在当年就喜欢上崔英,相遇之后便开始追求。
某日崔英坐在倒下的树干上喝酒,忽然感觉一边有微弱的气息,便转头道:“你以为你隐身,我就不知道你在了?”
穆子秋这才从隐身中现身,两人脸靠得极近。穆子秋坐到崔英旁边无奈道:“这都能被崔英姐发现,是我学艺不精了。”
“秋儿的暗尘弥散还是很厉害的,只可惜,碰到了我。”崔英笑道。
“哪有,你们门里的洛明也会发现我!”穆子秋赌气。
“洛哥那是例外。他比我还强呢。”崔英揉了揉穆子秋的金发,笑着说。

嗯这对是傻白甜
一下子虐虐虐一下子甜甜甜好像不太好😂😂😂😂😂

填坑什么的 再说!【跑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