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夏卿
cosplayer
不定時更新
剑网三
座標台灣

依君故我

© 依君故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8绘画艺术大赏——你可知我仍愿前往



台服四周年比赛的图,既然官方都架到网页上了就算解禁了吧(

爆肝了一周好不容易把这仨儿子画完,就算没得名我也甘愿了[允悲]





P1成图,P2过程流量慎






==============



丐(洛明)琴(杨清宇)二人是情缘,两人与花哥(莫青阳)是挚友,大概是仨人打JJC的感觉吧XD



杨清宇不切相知,莫青阳不想奶拿了落凤切了吸蓝花打菜刀。


莫青阳没招没血便转头大喊:杨清宇! !平沙奶妈! ! !


洛明也残血的话


洛:小宇!奶!


莫:奶个JB自己开笑!




之后杨清宇出来宁愿把琴给折了砸队友,气的大骂:你给我转奶,老子不奶!就是平沙也不!


莫青阳切了奶打了几把:恩爱狗,我不奶了!带上徒弟徒媳打双花歌算了!
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