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夏卿
cosplayer
不定時更新
剑网三
座標台灣

依君故我

© 依君故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所谓的莫忘初心】
我要来说一个小故事。
其实我玩剑三的时间并不长,我是苍龙雪城才进来的玩家。
当时一边在应付大考,满等之后也没很常玩。后面为了应付面试,也就A了很久。直到面试放榜之后我才回归。 那时候号很小,也没什么外观,平时最多解解日常打打大战。
但是那段时间跟着朋友们到处看风景、到处截屏,到处打怀旧欢乐本,反倒成了我开始喜欢这个江湖的契机。
那时候我的剑三还很单纯,没什么事好做的时候常常跑进这里看风景。就算是挂着也好,浪好友频世界频也好。这个地方承载了许多我在江湖里面最初的那些心思与感动。也有许多回忆是在这里回想的。
现在,号大了,年代变了,好友们来来去去的。时间的洪流宛如猛兽将初衷遗忘吞噬。却是好险我还有这样一个小地方,没有人会来打扰、煞风景。
每一次遇见不顺心的事、或是心感到很累很累的时候我都会过来。
看着飘落的杏花,想着当初还小时待在这里那些单纯的心思。
看着看着,好多事情就想通了,平时憋在心里的情绪也能好好释放了。
而且杏花村的照片翻着翻着,看心血号从90大战套的模样、换到太原套、朔雪套、95大战套、到现在儒风套,有种成长了起来的感觉。
……虽然每次回来都被问说我竟然跑去打夜守,我没打我是挂机啦……
夜守杏花村是我初心的发始地。回来这里,我便拾回我的初心。
道是一句,莫忘初心。

评论
热度(1)